季沉焰

兴趣使然

【R27】病得不轻

*卡文卡得死去活来,迅速摸了一篇无脑短打转换心情

*没头没尾没逻辑,ooc,ooc,ooc







“过来。”Reborn靠在沙发上拍了拍大腿。


沢田纲吉神色复杂地盯了一会儿,缓缓摇头。


“……还是不了吧。”


一身黑色西服的男人挑了挑眉,语气不满:“半个月不见,你这家伙倒是胆肥了不少。”


“可我已经二十四了!不是十四岁!”沢田纲吉无可奈何地抗议着,磨磨蹭蹭地挪了过去,瞅了半晌,扭身坐到了一旁的小沙发上。


桌上的咖啡杯冒着幽幽的热气,彭格列第十代首领装模作样地咳了一声,摆出正襟危坐的严肃表情:“那么——我亲爱的门外顾问,该进行此次的外派任务汇报了。”


Reborn饶有兴趣地盯了他一会儿,直到后者不自在地搔了搔脸颊,才故意咬着重音回答道:“没问题,我亲爱的首领大人。”


于是他的学生肉眼可见地打了个寒战,举起双手投降了:“……拜托,别这么叫我啦,Reborn。”真的蛮恶心的——没说出口的后半句昭然若揭。


“不是你先搞起这种无聊戏码的吗?”黑发黑眸的男人心情不错地抿了一口咖啡,为取得这次小小交锋的胜利做了个象征性的庆祝,“说吧,最近又受什么刺激了?”


沢田纲吉泄了气似的向后仰倒,双腿学着对面人交叠在了一起,不过显然只学到了其慵懒的表象而没领会到内里优雅的精髓:“怎么又问起我来了,果然应该是Reborn先做个汇报嘛……啊啊算了,其实也没什么……”


“彭格列十代目和门外顾问私交过深?”


“这不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吗!”


“彭格列十代目被门外顾问包养了?”


“……也不是啦。”沢田纲吉眼神躲闪,终是在对面X光般的视线下哼哼唧唧地招了供:“就是一些、一些关于我们的帖子而已。真的没什么的。”


“彭格列内部论坛?”见小恋人没有反驳,继续追问道,“匿名板块?”收获了肯定的点头后摸出手机淡定地调到通讯录页面:“小事情,让斯帕纳查一下ip地址。”


“不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沢田纲吉吓得立刻扑了过去按下男人的手,慌里慌张地辩解道,“没有人身攻击!也没有嘲笑你是鬼畜养成系爱好者!绝对没有的!”


“……”Reborn永远云淡风轻的神情倏然一裂。


“开玩笑的。”沢田纲吉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肩膀抖了抖,又在男人危险的注视下笑得更大声了点,“开玩笑的,抱歉Reborn……没想到能在你的脸上看到这种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啊!”


鬓角卷曲的男人顺势一拉棕发青年的手臂,把后者接到自己怀里,暗示意味十足地环住了恋人劲瘦的腰肢。彭格列年轻的小狮子扑腾了几下,乖乖地任其为所欲为,睁着暖棕的大眼睛一脸装模作样的无辜神色。


“好吧——我承认,其实我只是看了几个,呃,cp粉——”沢田纲吉观察着Reborn的表情,试探性地说出了颇为新潮的词汇,又在恋人“你当我是没上过网的老古董吗”的坦荡眼神中接着叙述,“——开的楼,和同人文。”最后几个字细若蚊呐。


“就这?”Reborn用轻蔑的眼神追问。


“……还是很黄很暴力的那种。”沢田纲吉自暴自弃地说,耳垂通红地捂住了脸,“完全无法理解啊!为什么我永远是被压的那个……虽然事实也是这样没错啦!但他们为什么能猜得那么准确啊!是我首领的威严不够吗?还是我打架的时候不够帅气?”


“……Reborn,你也不用露出这种幸灾乐祸的表情,馋你身子的也不少。”


“叫技术部滚回来加班。”Reborn淡定地再次举起手机。


“别别,别。”沢田纲吉连忙安抚道,“只是下属公司一些小姑娘的臆想而已,没有恶意的,毕竟她们中大多数连我们的面都没见过,全靠道听途说——话说回来还不是Reborn你当初太高调了嘛!”搞得整个里世界人尽皆知不说,甚至连某些隶属于彭格列的明面私企员工也略有耳闻,当然,其身份和姓名可能就不是那么准确了。


也不知道Reborn留给外界的是何等谜样的形象,反正当我们可爱的首领大人打开那充斥着一股子“霸道总裁的天价小娇妻”味儿的同人小说时,手都是颤的。


笑的。


“我的人自然要高调。”Reborn笃定地说。


沢田纲吉忍了又忍,堪堪把那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和那些文章里的霸总形象还挺相似的”咽了回去。


和这位斯巴达老师相处了十年,沢田纲吉成长得飞快,具体表现为在这人面前越来越无所顾忌,确定了恋人身份后更是恃宠而骄放飞自我——当然,他还是清楚哪些话能说哪些话不能说,不然一定会迎接惩罚:从前是被一记猛踹到眼冒金星,现在是在床上被做到眼冒金星。


总之都很惨就是了。


Reborn敏锐地从在他面前永远简单易懂的学生的脸上窥探到了什么,揽着腰肢的手一发力将人按倒在了沙发上,慢条斯理地松了松领带。


“等、等一下?”沢田纲吉从突如其来的天旋地转中回过神来,惊恐地抬手格挡,“怎么突然就、我还没有准备好?”


“你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压迫感十足的俊美男人眼睑一垂,投来黑沉的俯视,“它在告诉我:你已经做好迎接惩罚的准备了。”


眼看着自己西裤都要被扒下来了,事情即将发展到少儿不宜的阶段,混乱间,思绪还沉浸在那些霸总同人文中的沢田纲吉突然脑子一抽,模仿着文中犹如柔弱白莲的自己双臂抱胸,捏着嗓子喊道:“呀!讨厌,不要这样子嘛——”


空气,凝固了。


世界第一杀手的表情出现了第二次崩裂的迹象。


沢田纲吉拽着摇摇欲坠的腰带,小心翼翼地眨了眨眼睛。


很好,他的老师显然已经成功地被他转移了注意力,开始思考起怎么打死这逆徒了。







END.


摸完即爽完,悄悄溜走(。。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