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沉焰

兴趣使然

【韩叶】从小到大的无聊日常 (一发完)

非原著向背景。
随手摸鱼 小甜饼 流水账 超无聊

私设韩叶两人虽然不同岁但同年级。
严重ooc慎入


那一年韩文清七岁,叶修六岁。
韩文清小朋友是整个大院出了名的不敢惹,叶修小朋友是整个大院出了名的不好惹。
因为韩文清喜欢明着决斗,叶修热衷于暗着阴人。
所以他俩联手简直是要人老命。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黄少天小朋友别过脸去,不想说话。


那一年韩文清十二岁,叶修十一岁。
两人从幼儿园横行霸道到了小学,简直是无恶不作的小霸王。
......特指叶修,韩文清一般是在后面收拾烂摊子的那一个。
但主犯往往被指认为两个。
对此韩文清表示无辜无奈。
谁叫他长得太有罪犯气质了呢。
那能怎么办,只能去找叶修打......理论了呗。

还没理论两句,叶修就“服软”了。
只见他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瞅着韩文清,用不知从那个少女漫里学来的口气说:“老韩......我......”

好好好你赢了。

这边台词还没说完呢,那边韩文清就顶着一张超凶的脸投降了。
肯定是因为这家伙太贱了他怕被恶心到,嗯,一定是这样。

韩文清忙着找借口。

完全没看到某人计划通的微笑。

那年韩文清十六岁,叶修十五岁。
两人突然发现了学习的美妙,开始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更准确的说是沉迷较劲无法自拔。

“这次又是我赢了。”叶修指着总榜露出迷之微笑。
“别得意。”韩文清沉声道。
两人对视着,目光似乎能擦出火花。

年级第一,叶修。

年级第二,韩文清。

周围同学仰视着神仙打架瑟瑟发抖。

只有发挥超常·年级第三·孙翔完全没注意到气氛的不对,嚣张地挑衅道:“叶修是吧!敢和我......”
韩文清一个眼神扫过去。
“敢、敢和我......”
韩文清死亡凝视。
“我......”
孙翔快哭了。

麻麻他欺负我!


那一年韩文清十八岁,叶修十七岁。
学校为高二学年举行了浩大的成人礼,邀请全校同学参加的那种。
成绩优异的韩文清和叶修理所当然地成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他们拿着讲稿并肩站着在主席台上,迎接着全校师生的注目礼,照本宣科地你一句我一句,竟然硬生生地演绎出了莫名的默契感。
叶修顶着烈日干巴巴地念着讲稿,心里有些后悔了。
早知道就不应该在听见韩文清同意后就一时冲动答应下来的......

结束了漫长的折磨后,两人终于得以解脱,勉强维持着人样下台后,几乎是一路跑到了主席台后面。
“热热热...”叶修蹲在阴影里放弃了思考。
所以当韩文清拉起他的手时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韩文清握着叶修的手拽他站起来,看着叶修踉踉跄跄地起身后却没有松开的意思。
“今天是成人礼。”韩文请说。
“啊......是啊?”叶修迷茫地应道,脸有点红,不知是热得还是怎么。
韩文清突然笑了笑,将手指一根根地挤入叶修的指缝中。

他们站在无人关注的角落,前方是校长激昂演讲的背影。夏风轻轻地拂过,蒸干少年额头上的汗珠。天空很蓝,阳光很暖。

两人十指相扣。
“我可以追求你了。”
成人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欢你了。
受到韩家古板熏陶的韩文清是这么想的。
叶修愣住了。

“可......我才十七啊?”

“......”这回轮到韩文清愣住了。

完了把这茬忘了。

韩文清正懊悔着计划有误,却突然感到脸上一凉。
一个冰冰凉凉的吻印了上来,像是炎炎夏日里一支草莓味的棒冰。

甜到心底。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早恋嘛。”叶修笑着说。


那一年韩文清二十二岁,叶修二十一岁。
眼看着要过年了,同寝的其他人都是这几天的火车票,早早收拾行李滚蛋了。整个寝室里就剩韩文清和叶修两人。

家就在本地不急不急。两人如是想。
那些吵人的单身狗都走了,正是难得独处的机会。两人心照不宣。

晚上趁着宿管阿姨在楼下忙着看电视,他们偷偷支了一个小火锅。
汤料咕噜噜的冒着泡,香气四处弥漫。水蒸气氤氲着将严冬的寒冷隔绝在了小小的屋子外。
隔着水雾模模糊糊地一瞥,韩文清一贯严肃的面容都似乎多了几分柔和。

夜黑风高,孤男寡男。不干点什么简直天理难容。
于是他们交换了一个火锅味的吻。

.....

是的,仅此而已。
怂这种事情吧,可能是天生的。
对于青青涩涩的两人来说,亲亲摸摸搂搂抱抱什么的就已经是极限了。
你还能指望他们干什么。

......
......
......

停——别说了。

我有画面了。


那一年韩文清二十五岁,叶修二十四岁。
两人老大不小的跑去游乐场玩。
什么过山车自由落体激流勇进海盗船鬼屋旋转木马(?)碰碰车......把能玩的都玩了一遍。
最后还差一个摩天轮。

叶修拉着他要去排队。
韩文清转头就想走。

开玩笑......!两个大男人坐这东西干什么!

“旋转木马都坐了还差一个摩天轮吗?”叶修笑得鸡贼,“来啊快活啊。”
韩文清黑着脸。
叶修静静地看着他。
“非要逼我使出绝招吗。”

“......”

只见他揉了揉脸,调整了一下表情。他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瞅着韩文清,用不知从那个少女漫里学来的口气说:“老韩......我......”

好好好你赢了。
韩文清黑着脸缴械投降。
这一招真是无论多少岁都吃不消啊。

于是两人最终还是去坐了摩天轮。
夜幕降临,四面燃起了万家灯火。
城市在他们脚下一点点缩小。
韩文清和叶修并排而坐,各怀心事地望着风景,气氛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尴尬。
摩天轮慢悠悠地转着,终于把这一节车厢转到了最高点。

“叶......”
“老......”

两人突然同时开口,又同时停住。
“......呃,”叶修眼神飘忽着,最后陷在了韩文清深邃的眼眸里,“你先来?”
韩文清侧身吻了下去。

“结婚吧。”


那一年韩文清二十六岁,叶修二十五岁。

他们结婚了。

Fin.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暗戳戳地求个评论(?)么么哒w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