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沉焰

兴趣使然

【韩叶】作为职业选手群的群主(一发完)

*ooc慎
*原著里只提到过群主是退役选手,以下皆为私设


1.
作为堂堂荣耀联盟选手群的唯一群主,我自称退隐江湖多年,其实不然。
最近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能把我这个中年大叔给炸出来,也是很不容易。

2.
从头说起吧。

我是第一赛季的选手,在某次比赛后和大家撸串喝酒磕牙打屁时莫名其妙地灵光一闪,稀里糊涂地建了个选手群,稀里糊涂地当了群主。
那时候职业选手一共几十来号人,都惺惺相惜地打成一片,场外从不提实力为尊这回事,于是管理员的位置大家毫不客气地争了好久,最后甚至由文斗发展成了武斗。
于是在二十多轮扔骰子的激烈比拼后,韩文清和叶修以超人的运气杀出一条血路,正磨刀霍霍准备决斗时,被我拦住了。
我将他们一起设置成了管理员。

后来进群的小新人们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韩叶两人可是水火不容的宿敌哎,为什么要把他们同时设置成管理员呢?
才不是因为他俩的互怼喜闻乐见呢。
咳。
抛开有好戏看了这一点不说,你看群嘲大神和黑脸大神,力压群雄,天下无敌,足以镇住群里那些群魔乱舞的妖魔鬼怪不是吗?

那时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现在我意识到我错了。
我不仅错了,我还错大发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俩大神不仅联手除魔,还他妈联手撒狗粮啊?!

3.
所有人都以为我退隐江湖了,我也的确已经退役了好久,但事实上我经常暗戳戳地窥屏。
不不不,我不是窥屏狂魔。
我只是偶尔隐身上会儿曾经的qq号罢了。
..........问我为什么隐身?
笑话,老子还欠叶秋......叶修三十八块六毛一呢。
上线不是找打吗?

4.
你说他俩是宿敌怎么可能撒狗粮?天真。
世界上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例如前嘉世队长和霸图队长的关系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水火不容,又例如两人私下里甚至是亲密的损友。
......又例如我们很久很久之后才明白原来某些人明面上的撕逼永远蕴含着另一层意思。
先放一段聊天记录吧。

5.
第十赛季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要和老韩开房了,竞技场97529,欢迎围观欢迎下注啊!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开房!!!够刺激够刺激!!!@全体成员
大漠孤烟: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下竞技场了?
百花缭乱:什么!又要开房!老韩上啊!
君莫笑:不,你肯定说过。
君莫笑:说好的要一起开房,可别耍赖啊。/酷
大漠孤烟:正经点,是jjc。
王不留行:围观。
无浪:围观+1
迎风布阵:围观+2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大漠孤烟:我还有第二种选择?/冷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还是中了叶不要脸的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竞技场97529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你这激将法太贱了从哪学来的哈哈哈哈!!!
君莫笑:可别怂哦。
大漠孤烟:怂?
夜雨声烦:...................
君莫笑:上次输的那么难看,这次难免会怂吧?
君莫笑:没事,我理解你。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呵。
大漠孤烟:等着。
夜雨声烦:上次不过是2:1吧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
君莫笑:我等着。

夜雨声烦:..............................
海无量:..............
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有没有感觉到
沐雨橙风:他们两人聊天
沐雨橙风:我们
沐雨橙风:完全插不上话?
百花缭乱:..............好像,有那么一点。
夜雨声烦:简直深有同感,居然一直都无视我?!!!!!!
夜雨声烦:我后悔了
夜雨声烦:我想撤回
夜雨声烦: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碍眼,像是破坏了某种不可言说的气氛。
百花缭乱:同感。
生灵灭:或许这就是爱情吧。
沐雨橙风:+2

6.
当然,大家当时只是调侃。
直到两人公布恋情,我们才隐隐明白了些什么。
原来这些年一直以为自己是吃瓜群众的我们,吃的并不是瓜,而是狗粮。
……妈的。
世风日下,道德败坏。
明撕暗秀,欺骗感情。
臭不要脸,呸。

7.
要说韩叶两人公布恋情这事,发生在世邀赛之后,十一赛季之前。
两条石破天惊的微博,掀起了荣耀圈里前所未有的惊涛骇浪。
那段时间,所有人跟疯了一样,霸图粉兴欣粉尤甚,兴奋者有之,震惊者有之,愤怒者有之,闹了个沸沸扬扬,但最终还是在各方安抚施压并兼下献上祝福,平静收场。
一片鸡飞狗跳中,最淡定的莫过于职业选手们了。该点赞的点赞,该转发的转发,该祝福的祝福,一派和谐,其乐融融。
这得归功于当事人前天提前知会了我们一声。

8.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晚上好啊大家@全体成员
千叶离若:拜前辈!
使君子:拜前辈
残忍静默:前辈晚上好
叶下红:前辈好
……
君莫笑:有个事想和大家说一下
灵魂语者:前辈晚上好
涛落沙明:前辈好
闪存:拜前辈!
……
……
……
青之驱:前辈好!
君莫笑:你们刷屏太快了
君莫笑:停一停停一停
……
……
君莫笑:……不好意思了
【管理员 开启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哟,我还没来得及操作呢
君莫笑:老韩懂我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炸大家出来,其实是为了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君莫笑:内部消息,暂时不许外泄哦。
君莫笑:一起说?
大漠孤烟:随便。
君莫笑:手速你可比不过我。
大漠孤烟:打字而已,还不一定谁快。
君莫笑:不然用最初的方法吧。
大漠孤烟:扔骰子?
君莫笑:对。不过这回可以在线上玩了。
大漠孤烟:[随机骰子 五点]
君莫笑:[随机骰子 四点]
君莫笑:运气不错啊老韩。
大漠孤烟:那我说了。

大漠孤烟:我和@君莫笑 我们在一起了。
君莫笑:请祝福我们,谢谢!

【管理员 关闭了全员禁言】

9.
群里出现了半分钟的空白。

10.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果然够劲爆
海无量:我就说你们俩有事吧哈哈哈哈哈
扫地焚香:??????????
夜雨声烦:什么时候的事?!!!
君莫笑:挺久了
大漠孤烟:第五赛季末
君莫笑:大概是第五赛季末
迎风布阵:好小子藏的挺深的啊!
索克萨尔:祝福
百花缭乱:居然瞒了我们那么久!原来你们早在一起了??
石不转:祝福。
沐雨橙风:恭喜二位出柜~
风城烟雨:恭喜恭喜
……
灵魂语者:恭喜二位前辈
全透明:祝福
……
……
……
叶下红:……其实
叶下红:我一直以为两位前辈是宿敌来着……
风刻:……+1
愈灵者:我也……
残忍静默:+3
使君子:+10086
夜汐:其实我也……
千叶离若:没想到啊没想到……

11.
我目睹了全过程。
可以说是非常震惊了。
差点就要跟着刷屏暴露自己了。
稳住,镇定,人设不能崩。
我要保持住我退隐江湖沉默高冷的前辈形象,我忍……

12.
……怎么可能忍得住。
这么重要的时刻,我再窥屏,就太不够意思了。
韩文清和叶修,是我们那个时代的标志和巅峰,是我们每每提起既咬牙切齿又忍不住感到骄傲的敌人和战友,甚至十年过去仍辉煌不改,如今这般强强联手,自然值得我们第一赛季的每一位选手都送上祝福。

13.
我多年以来第一次动用了群主的特权。
看着屏幕上明晃晃的“韩文清的老公”和“叶修的老公”两大专属头衔,我嘿嘿嘿地笑出了声,随即关掉窗口,没理会群里乱七八糟的轰动和骤然响起的私信提示音,满意地下线了。
了事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14.
……很快我又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后悔了。
顶着这两个头衔的两人,秀起恩爱来的杀伤力更加巨大,甚至只是平平淡淡地对话两句,都像是在丧心病狂地疯撒狗粮。
当然,他们并不经常出现在群里,连微博都仍是一如既往地交给俱乐部打理,一切都像公开出柜前那样风平浪静。
但熟悉他们的职业选手都知道,这两人到底过得有多甜蜜幸福。
“叮咚”一声,群里又发了一张新照片,照片上,叶修正勾着韩文清的脖子,笑容少有的灿烂,而韩文清微微侧头看向他,眼神深邃却温柔,恋爱的酸臭味简直要溢出屏幕。
显而易见的,群里又炸了。
我抚摸着我的右手——我的现任女友,默默流泪。

想谈恋爱了,嘤。


END

大家好我我我又把lof下回来了.....因为看到文档里有这篇没发突然想起来.....会尽量填坑的(噗通)

评论(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